第18届墨西哥国际安防、防护及消防展


第18届墨西哥国际安防、防护及消防展

ESM & MSE & MFE—Expo Seguridad Mexico & Mexico Safety Expo & Mexico Fire Expo

时间:2020年8月18-20日

地点:墨西哥 墨西哥城 Centro Banamex Ciudad De Mexico

周期:一年一届


墨西哥国际安防、防护及消防展览会是拉美重要、专业、大的此类行业展览会,始于2003年,每年定期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办,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,2020年将是第18届。展览会由励展(REED Exhibitions)展览公司墨西哥GIPREX展览公司主办,由拉美安防协会(ALAS)和Ventas de Seguridad 安防杂志社协办,展览会还得到了墨西哥国内和来自国际的相关协会(如美国安防协会SIA、美国安防行业标准委员会ASIS、美国消防协会NFPA等)以及四家主要的安防产品批发商(INALARM,MAGOCAD, SERMEX ,SYSCOM)的大力支持。

北京恒立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展会主办方的官方代理,在中国大陆全权负责展位销售、信息发布、提供邀请信、搭建、运输等综合服务。


展品范围:

安防产业:检测/反恐怖主义;生物测定学;电缆/能源/光照;通讯;计算机安全;控制/培训/核查/风险管理;探测(偷盗,入侵)/警报;鉴别/通路控制;综合系统;IT与网络安全;媒体/机构;服务(远程安全,安全警戒,安全运输方式);独立工人保护(LWP);周界安全;信息安全;机械安全(保险箱,锁,武装设备及车辆等);电信/传输/网络;视频监视; 物联网安防产业:安全防护、楼宇安防、智能家居、智能交通、智能医疗、智能环保等领域,

职业防护: 场地设计/工作环境;控制/培训/核查/风险管理;净化;人类工程学及工作站规划;卫生/清洁/处理;传输/提举/存储;媒体/机构;工具;急救;噪声保护/声学;独立工人保护(LWP) ;手部保护与卫生;头部保护与卫生,呼吸保护;脚部保护与卫生;空气质量(除尘/吸气/处理) ;工业及环境危险;机器安全;道路安全;高空作业安全;服装(工服);其他

军jing防务:指挥系统、监控系统、智能技术、从头到脚的军jing服装、配装、安检装置、配件等。武器较少展示,军jing服装及配装较多,包括防dan衣、盾牌、棍和铐等


从2008年起,该展会根据市场需求,整合资源和渠道优势,把展览会办成以安防产品、防护产品和消防产品为三大主题的综合专业博览会,取得重大突破和成功,使得墨西哥国际安防展演变成了产品涵盖范围大、专业性强、市场影响程度高的重要国际展览会。墨西哥是北美自由贸易区成员,得天独厚的优势更使该展会成为企业进军墨西哥、中美地区和拉美广大市场的重要渠道。墨西哥、美国、哥伦比亚、委内瑞拉、巴西、智利等大型终端客户、采购团、零售商、建筑商等将该展会列为必到商贸平台。

墨西哥ESM展会军jing区约为8000平方米联邦jing察局特设展台,哈雷、奔驰、宝马领衔的各种军jing车辆,包括装甲、防弹、jing用、应急救援、救护等用途。同时也有无人机展示。 

国际知名安防品牌如三星、松下、霍尼韦尔、海康威视、深圳中控、浙江大华等在此备受青睐,高品质、优性能、合理价格成为市场的急需!

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知名公司参展和参观洽谈,2018年展会吸引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到会,参展商超过500家,占地10800平方米。

据大会统计,到会客商的84%有购买意向,有74%的客商每年投入安防产品的预算超过5万美元,有26%的客商年投入安防产品的预算超过25万美元。

到会客商普遍反映该展的参展效果好,产品专业性强、客商质量高、研讨会主题丰富,是开拓拉美安防市场的好场所,投资参加此展可以得到好的回报!

常年接触墨西哥,我们切身感受到中墨交往的加深、贸易的扩大,亲眼证实墨西哥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、改善投资环境、精简贸易手续、完善海关通关服务等方方面面的努力和进步!

恒立伟业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回报展商,协助展商优化市场开拓渠道和参展计划,节省参展成本,提高效益,全方位综合全球化战略! 


北京恒立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 

北京市丰台区南方庄1号院 安富大厦 1602室 邮编:100079

电话: 87614810

联系人:沙文蔚 陈博 安防项目部


评论

© heliviewsh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