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第3届波兰国际家电电子展览会


2020年第3届波兰国际家电电子展览会

Electronics Show 2020

展会时间:2020年11月6-8日  

举办地点:波兰华沙 PTAK展览中心 

展会周期:一年一届

主办单位:波兰华沙国际会展中心 PTAK WARSAW EXPO

中国办公室:北京恒立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


【展会简介】


波兰国际家电电子展览会(Electronics Show)是波兰目前唯一一个、也是最大的此类主题展览会。自开办以来,受到各国相关行业专业人士的关注,展会飞速发展。

2019年第2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350多家展商参展,注册观众32943人,其中39%的观众来自波兰以外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展会面积50000平米。2020年会有更多的展商参展,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75000平米。观众规模将超过30000人。95%的展商表示本次展会效果非常好/很好,91%的展商明年还将继续参展。

2019年的展会,众多国际著名品牌首秀。他们主要有:Tesla, Electrolux, Beko, BSH, Amica, MPM,Babyliss, Braun, Nespresso, Microsoft, Intel, Lenovo, Urage, Hp, Brother, Hama, JBL, Yamaha, Samsung, LG, Sony, Philips, Panasonic, Sharp, Toshiba, Adler, Alan, Lark, Technisat, 3MK, I-drops , GreenCell等。展会有一个太空展区,置身其中好似进入了太空空间站,非常有吸引力。展会期间还为大人和儿童设置了一些教育讲座环节。

Electronics Show展具有一些无法比拟的优势:

是波兰最大最专业的消费类电子贸易展;有来自全世界最知名的顶级品牌;丰富的内容,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及消费者参展和参观。展会同期还会举办会议、科技展示、汽车试驾等活动。

【展品范围】   

此展分以下几个主题展区:

计算机与手机;视听设备;家用电子产品和发烧级别电子产品;最新科技;汽车科技;B2B专区;IT;通信;硬件与软件;解决方案等。


—— 无限商机 尽在波兰!——


北京恒立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

北京市丰台区南方庄1号院 安富大厦 1602室   邮编:100079

Web:www.heliview.cn   Email:secu@heliview.cn

电话:010-67614707 87614810 传真:010-67663025

联系人:沙文蔚 陈博 安防项目部


评论

© heliviewshow | Powered by LOFTER